天津市滨海新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医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6 16:3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16日,区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滨海新区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楠老师,作《学百年党史 扬奋进风帆》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李楠副教授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通过一个个经典故事和党史案例,深入浅出,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


         参加宣讲的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史料详实、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是一场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再动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为重要契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之力、担当之力,把学习党史同解决群众医保急难困实际问题、推动医保改革工作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医疗保障利益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医保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美丽“滨城”贡献医保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yb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23 16:38:1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