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结算中心市药采中心深入滨海新区为定点机构“登门送课”
发布日期: 2021-08-18 10:0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主旨,不断提升滨海新区医保定点机构卫生诊疗及医保服务能力,2021年7月28日下午,滨海新区医保局联合区卫生健康委在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报告厅举办医保专题业务培训。市医保结算中心、市药采中心多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就医疗费用审核结算工作流程及易发问题、异地就医费用审核结算程序及药品医用耗材采购使用等定点医疗机构迫切需要了解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另外滨海新区医保局还结合《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的贯彻实施进行宣讲,进一步强化了医疗机构维护基金安全的责任意识。全区140余家医疗机构200余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各医疗机构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举办得非常及时,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yb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8/24 10:05: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