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双随机、一公开”提升医保监管效能
发布日期: 2021-08-04 17:0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落实新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安排部署,滨海新区医保局积极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上半年抽取8家定点医药机构并开展检查,对检查事项、检查结果等进行公示。其中联合区人社局、区卫健委对一家医疗机构进行联合检查,避免了多方多次的重复检查。“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推进了医保基金监管的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进一步提高了医保基金使用效能。

                             2021年8月4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yb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8/30 17:07: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