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2021年国家网安周天津地区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 2021-10-13 14:4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11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天津地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德睿,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协副主席曹小红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凤山出席。

    周德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天津地区系列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重要指示指引下,市委、市政府始终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准确把握新阶段网信事业发展新形势、新特征,在全国率先构建“三级确保、建设四级、多级完善”的网信工作体系,推动网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宽松、安全、稳定的网络空间环境。面对当前形势,我们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着力推进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持续提升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能力,切实筑牢全市网络安全屏障,坚决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不断开创网络安全工作新局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天津市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揭牌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天津地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天津市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揭牌、“第五空间”网络安全大赛颁奖、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天津形象大使聘书颁发等活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yb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13 14:51:5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