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国家医保局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2-07 16:1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2年1月18日,国家医保局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网信领导小组组长胡静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网信领导小组副组长兼网信办主任施子海主持会议。

         胡静林指出,2021年是医保网信事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医保网信事业成就显著,全国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基本建成。下一步,要加快医保信息平台全域全业务上线,加强平台业务应用和技术支撑,加快推动平台在医保业务的全流程推广应用,并在应用中持续优化完善平台功能。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提升管理团队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严明要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逐步建立健全完善的运维和安全管理体系。加强数据挖掘,提升数据服务能力,为打击欺诈骗保、药品和耗材招采、待遇政策制定和调整等提供坚实基础。局内各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加快推进医保信息平台的全面应用。

    会上还观看了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成果演示,听取了局网信办关于医保网信工作情况的汇报。局网信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yb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2/7 16:11:0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