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区医保局上门为民营中医医疗机构服务
发布日期: 2022-05-18 15:3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区医保局按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这条主线,坚持铸忠诚凝魂、强担当聚力、创业绩检验,围绕民生保障定位,主动作为,积极上门为民营中医医疗机构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广大党员干部的忠诚作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医保力量。

    截至目前,滨海新区共33家民营中医医疗机构,区医保局在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市中医药条例》中“社会力量举办的中医医疗机构在准入、执业、基本医疗保险等方面享有与政府举办的中医医疗机构同等权利”的同时,加大对民营中医医疗机构帮扶力度,深入5家规模较大、具有代表性的民营中医医疗机构开展上门服务。一是听取意见建议。通过座谈形式向各机构了解在其提供中医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探求解决办法,并听取各机构对医疗保障工作的建议。二是进行医保政策宣传。深入宣传及详细讲解针对中医药的医保政策及医保改革方向,对民营机构发展进行分析指导,切实提升民营中医医疗机构医保服务能力。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yb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5/18 15:37:54&check_reasons=&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2/5/t_18154042374.jpg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