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5-20 16:0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区医保局联合新城镇梁子村,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以树牢理想信念为基本理念,以发现和解决问题为重点,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政策等方式让居民、商户“零距离”了解医保惠民政策,有效提高了居民参保的积极性和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让医疗保险政策最大的惠及广大居民心中。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严格配合防疫要求,在宣传医保惠民政策的同时,积极宣传疫苗接种政策,消除高龄老人的接种顾虑,了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


    下一步,区医保局将结合工作职能,进一步加强和梁子村党总支的沟通、交流,以党建引领业务,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者等结对共建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2/5/t_20161110728.jpg,@/upload/images/2022/5/t_20161129542.jpg,@/upload/images/2022/5/t_20161158873.jpg&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yb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5/20 16:11:3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