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践行文明条例 弘扬文明新风
发布日期: 2022-05-23 11:1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明行为促进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是一个城市重要的软实力。《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施行以来,滨海新区各职能部门倾听百姓声音,回应百姓关切,陆续针对违规停车、私搭乱建、圈地种菜、不文明养犬、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楼道内张贴小广告、私装地锁、不文明祭扫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加大治理力度,城市面貌有了可喜改变。

    讲文明、树新风!让我们自觉摒弃陋习,倡树文明新风,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把滨海新区建设得更加美好吧!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yb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5/23 11:18:3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