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新区医保局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廉政工作会议 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12 17:0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12日下午,区医保局组织召开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廉政工作会议,专题研究上半年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针对问题提出下步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始终牢记政治属性是医保工作的第一属性,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医保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严明纪律规矩,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治隐形变异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末端延伸的力度和精度,将党风廉政教育融入到党员干部管理的重点环节中,强化日常监督,念好廉政“紧箍咒”。尤其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帮他们扣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枚扣子”,切实维护全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趁热打铁,凝聚合力。为进一步打好廉政“预防针”,廉政工作会议结束后,局党组书记随即为大家讲授了主题为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经验与启示”的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规矩意识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在克己奉公、清廉自守上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组织的管理和监督,“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为指引,自觉对标对表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要求,通过真抓实干推动党和国家医保政策在新区的落地落实。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2/7/t_1217714731.jpg&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yb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12 17:07:4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