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守纪守廉守初心——区医保局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刻领会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发布日期: 2022-10-12 10:3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观念,筑牢思想防线,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日,区医保局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刻领会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廉政教育。

    区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从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战略定力和政治清醒、百年大党宝贵经验的继承发展和实践创新、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方面着手,阐述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重要性,鼓励引导大家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区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针对医保干部如何走好“赶考”路、交出满意答卷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着力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大家要保持住人心思进、大干快上的进取状态和奋斗激情,对重点工作任务再分解、责任再压实,面对困难和矛盾,要敢于应对、主动应对,迎难而上、敢于胜利,每天、每周都要有新变化,再接再厉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二要持续创新出业绩、出亮点,主动出击、主动作为,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深入研究分析国家、全市政策,进一步对标对表“三争取”工作要求,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逐项逐条研究梳理,积极主动沟通对接市级部门,大力争取更多的医保政策试点落地新区。

    三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筑牢信仰之基,把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到工作实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历史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中来,推进推进医保相关工作向好发展,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yb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0/12 10:36: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