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区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 2022-10-16 18:2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区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畅谈感想,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通篇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过去的五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大家走过的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守正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撸起袖子加油干,义无反顾向前行!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科技兴国战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积极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集中力量实施脱贫攻坚战,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全方位开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我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伟大的事业鼓舞人心,美好的未来激励人心!

    大家一致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着对党和国家蓬勃发展最炽热的深情,带着对医保事业发展最真挚的热爱,坚定在党的旗帜下更好地发挥医疗保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压舱石”作用的信心,坚定发扬“二次创业”精神,敢啃硬骨头、敢碰硬钉子的决心,用实际行动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扎实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医保方面的所需所急所盼。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yb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0/16 18:21: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