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医保局召开全体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0-25 09:49      来源: 滨海新区医疗保障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区医保局召开全体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4日上午,在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的第一时间,区医保局召开全体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动员、全力推动医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目标。

    会议指出,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原文通篇学,结合工作深入学,把学习宣传工作延伸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和群众。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抢抓年底最后两个月时间,奋力打好年底收官之战。一是要“紧迫”。要充分认识到时间紧迫、问题紧迫、排名紧迫。今年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各项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攻坚阶段、决战阶段、冲刺阶段,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大干快上、加速冲刺。二是要“拼搏”。要坚决做到工作态度拼搏、工作招法拼搏、工作时间拼搏。要实现年终工作目标,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必须要有“拼搏”的胆略、毅力和韧劲,以“舍我其谁”的主人翁精神,雷厉风行、一鼓作气、奋力冲刺。三是要“确保”。要奋力确保任务完成、确保责任到位、确保齐心协力。务必要把握最后的机会,在今年“三考合一”中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谱写新区医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美丽“滨城”建设赋能加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yb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0/25 9:50:4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