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滨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医保力量
发布日期: 2022-11-19 11:58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医疗保障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连日来,新区医保局上下一心、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学笃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学、党员干部全员覆盖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基层、“声”入人心,新区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开展走一线、进企业,一起学、共研悟系列活动。

    11月18日,活动首站来到东软集团天津分公司,区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感悟和收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

    在座谈中,大家就如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的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布局,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关系现代化建设全局的重要任务,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依靠创新驱动,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高质量发展领航、为社会主义建设添彩,都需要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水平,瞄准科技最前沿,向最关键处挺进、在最需要处发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东软集团天津分公司负责同志表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也对科技企业在新时代新机遇面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跟滨海新区发展需求,加速推进在智慧城市、数字医保等领域的软件技术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能力,以创新应用普惠民生,优化未来生活,为服务美丽“滨城”建设贡献力量。

    为将党的二十大战略擘画转化为医保为民利民惠民的生动实践,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发挥科技和现代信息技术对医保事业发展的支撑作用,区医保局与东软集团还就新区数字医保、智慧医保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努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真正把“民生之盼”变为“民生之赞”。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倾心研读、学懂弄通,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领悟到的精神应用到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yb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19 12:03:49&check_reasons=&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2/11/t_19123917966.png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