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医疗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医保中心深入滨海新区 助力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
发布日期: 2023-02-21 15:23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医疗保障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市医保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到滨海新区医保局走访调研,深入实际,现场办公,强化指导和沟通协调,切实为基层解决困难问题,围绕高品质生活主题,助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

    一是充分沟通,周密准备。在调研之前,市医保中心与新区医保局进行反复对接,充分沟通,全面了解和掌握新区医保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做好调研前期准备工作。二是问题导向,分类施策。针对基层实际问题和需求,市医保中心进行认真梳理,事前研究解决方法。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对于一时无法解决的,积极创造条件,逐步推动解决。三是谋划今年重点工作,指明努力方向。市医保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新区医保局2022年参保扩面、医保服务下沉街镇村居改革试点工作、跨省异地就医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2023年市医保中心和各医保分中心会进一步强化与区局的协同配合,切实抓好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意外伤害保险联网结算、互联网医院监督管理、医保电子凭证和移动支付等有关工作,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任务要求,做好各项医保经办服务工作。

    下一步,滨海新区医保局将结合市医保中心调研提出的要求和工作部署,认真梳理相关工作,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锚定目标、真抓实干,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新区医疗保障工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yb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2/21 15:26:0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